2007年7月25日星期三

找到目标,奋发图强!!!

本周我十分努力,尽管还没有结果,但方向已经明朗。我的目标:依据网络和语言优势,将钢制门卖往世界各地,并且根据客户要求定制,开拓庞大的市场!!!这是我的宏伟目标!我也要做回大事!

这两天研究多语种网站,觉得世界市场实在太大了,而因为信息的不对称和闭塞而没有形成生意,而我现在做的就是要突破这个障碍,这对我反而是利好!

昨天停了一天的E-MAIL营销,访问量大减。结合几天来的反馈,必须改进寻找客户的策略,使用更高效率的聪明办法。不能事倍功半!

拿出3年前研究网络排名时的劲头来,当时卧薪尝胆4个月,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此次自己一旦成功取得突破,则相当于拿到了金钥匙,找到了成功的方法,并且可以复制。可以衍生到其他产品开发上,则自己立刻身价会倍增,彻底脱离目前的窘迫局面!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