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7日星期二

[转贴]今天,我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开除了

无比愤慨,万恶的户口制度!深深感觉这个国家被一群有病的人和有病的D治理着,整个国家都发着神经,臭者疯!

文章提交者:蓝牙齿 加帖在 猫眼看人 【凯迪网络】 http://www.kdnet.net

今天,我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出了!我现在成了黑户口。

今天我从武汉回户口所在地孝感办理第二代身份证,带着我的户口本,和我的旧身份证。
派出所居然不给办!

因为我毕业分配在孝感市的一个单位,户口就迁到了孝感市,原来我的身份证和户口本上写的住址是我们单位宿舍。后来因为单位效益不好,就辞职去武汉打工了,没几年,单位就倒闭了!

今天派出所的户籍说:你们单位已经不存在了,不能给你办孝感的身份证,要办你“居住地”的身份证。
我说我现在住武汉,你莫非要我迁户口去武汉,如果你说能帮我把户口迁到武汉,我高兴都来不及呢。
他说那是你自己的事,旁边一个公安局领导摸样的老家伙说:现在是国家的政策是“以物管人”,要么你在孝感买个房子,这个身份证就可以办!要么你就想办法迁走。

我说:你让我迁走,迁去哪里?他说:那是你的事,因为你在孝感没有单位,没有住房和居住地,不能办理身份证!嘿嘿!天,要我迁走?莫非要我迁去月球,迁去火星?

我靠!今天白跑一趟,我的老身份证已经过期了,不能用了,新身份证因为我没有房子,派出所不让办,我估计从此我将成为黑户口了!

“以物管人“!哈哈,中国“以物管人“,没有物就不是人。



以下为我的补充:
楼下有兄弟指路说要我迁回老家,老家在农村,本人实在实在实在有点无颜见江东父老(我跟贴已经解释)。

由于本人暂时买不起房,看来户口是没地方去了,没有户口,以后就办不到结婚证,以后要孩子办不到准生证,。。。为了在这颗星球上能象个人一样有尊严的生活,现在我想发一个个人广告,希望外语好的网友帮我翻译成外语,最好是多国文字,希望这广告能发在互联网上,看地球上有没有其它国家能收留我入籍,好使我成为一个地球上有”身份“的人:

本人年龄28,身高172cm,身体健康,中国的大学文化程度,由于在中国失去户籍,现愿意加入某国国籍,本人在原籍中华人民共和国时一向遵纪守法,热爱劳动,如果贵国能给我户籍,我可以不需要贵国花费力气教育培养我而直接为贵国开始劳动和工作(因为我正值青年),我将积极主动向贵国纳税,我将积极承担贵国公民的各项义务,包括服兵役(如果需要的话),我愿意称贵国为祖国,并且我将到死热爱她!

本人的电子邮箱:yangjing2000@hotmail.com

希望有意的国家能和我联系,另,我自己可以承担来贵国的路费,请放心 。我是认真的。

最好各位网友帮我翻译成多国文字,多谢!因为这样也许能多几个地方要我,我就可以不去朝鲜、伊朗这样的地方了。我写下这些文字的时候,有点象出卖自己,谁不希望自己能把自己卖到一个好地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