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8日星期三

郁闷倒霉的一天


与前天股市大涨的超靓心情相比,我现在的心情可谓拔凉拔凉的!看来我还不会炒股,不知道啥叫高抛低吸,没有及时抛出,早知道昨天抛出今天再逢低买进都好的。错过大好机会,如果连续大跌,我就损失了!我只以为会一路上涨,不知道平抑自己的买价!这是个教训!今天跌停!

更倒霉的是被海关抽验到了自己的货柜,误了船期,多出2000的费用,真是没想到!头一次碰到,完全没有心理准备!今天心情郁闷!

<22:40补>:心情稍平,今天唯一的亮点是yahoo排名有了起色,这次似乎自己真地抓到了规律,再接再厉!仔细考虑了一下股市的经历,觉得自己的沮丧还是缘于“事后诸葛亮”,为此而有悔意,而这又有谁预测的准呢?其实我的操作没有太大的问题。我的观点是:股市将站上4000点,玻璃必破13块!为此我坚定持有!可以做的更好的就是高抛后再逢低吸筹,降低成本,可这招我还没有掌握!经历和经验很重要,经过的事情就不再慌乱和手足无措!

关于倒霉和坏运气:昨天30多个风华正茂的美国大学生就这样惨死在一个疯狂枪手手里,每天电视上也都报道着各种事故造成的人员伤亡!有时厄运会瞬间而至,失去的可能就是生命!而且毫无征兆,很突然!这也是人生和命运!注重过程吧,这样想想,心里舒服多了,希望明日会有好转,希望我的玻璃给我增加点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