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星期五

保持坚强意志,重拾信心!

炒股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简单,自己的运气也没那么好,至少到目前玻璃的走势是让我大为失望的,已经跌了5%,有点失望。心里愤愤不平,有点酸葡萄心理,为何别人都能赚到自己却会赔?(尽管现在未抛出,也谈不上赔)!情绪有点低落,晚饭和3个新疆老乡在重庆鸡公煲解决,回家后感到有点身心疲惫,早早入睡!

饱睡一夜之后,心情平复很多,意志看来还是薄弱,没有做到欲挫欲坚,还须努力!排名和股票一样继续下滑,给TONY的信也没有回音。必须要努力了,否则我会永远地失去这个机会的。

因舱位没有订到,原定周一去工厂的计划取消。猪年以来,生意较为清淡,每月的固定排名收入也几乎消失。幸亏还接了科索沃的一单,让我心里能稍安。接下来希望courage的两个货柜和maria的一个货柜可以顺利拿下,这样半年计划就完成的差不多了。至于victor,也有不小的希望!这样算来,4月、5月对我至关重要,一年成败在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