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0日星期五

今日心里稍安,明日去吴江七都出差

经历了昨日的颓丧,随着艳阳高照的好天气和玻璃止跌回升,渐渐地平静下来。玻璃尽管今天只是小涨,可总算涨回了我的购买均价8.5,而且大盘呈现牛势,这下子放心了,就怕继续放量暴跌!在纸上算算,其实如果涨幅在1毛之内,我卖出的利润也只够付佣金和印花税。昨天至今晨,最低点在8.2,其实我没有高抛后再重新低价建仓也是对的。首先我不相信9.6会是最高点,其次8.2离自己的8.5 差距也只有2毛,况且不是神仙哪里能算得那么准?为此还是坚定持有!下周应该可以过10块!

明天要去吴江七都帮老外看厂,这次也是自己的投资!没有车真不方便,首先派头就不够,没办法,没挣到钱只有省!研究了半天路线,如下:宁波快客到湖州再快客到南浔然后包车或出租去七都!累!挣钱不容易!经历了昨天的挫折,让我想出一句话:栉风沐雨,才是真男人的成人礼!
宁波-吴江七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