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星期五

Good luck back?

万没想到应总会主动打电话给我 :) 一小时后又接到梁的电话 本来觉得没有把握的两笔钱都即将马上到账。不由得兴奋起来!

429UPDATE看来有戏,似乎有摸到了脉门。只有我始终搞得定这个,就不愁没有来源。

还有1天的假期,打算明天带呼呼出去走走,顺便拍点DV留个回忆!

自打发了关于林昭的帖子后,惊奇地发现MSN博客被GOOGLE关注度陡升,以往则从没被注意过。

对GREAT FIRE WALL,从技术上我深表佩服。监控的十分严密。而且我强烈怀疑当我在自己的博客上发含有敏感字眼的帖子的时候,会自动被BOUCE BACK,好像在GOOGLE搜索敏感词一样,因为不止一次碰到这种情况。上一篇关于高官后代的就碰到这种情况,只是很奇怪,这个巨大的窃听网络到底是如何工作的?手段堪称流氓卑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