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星期四

黎明前的黑暗?

难得地又忙碌了两周,始自误打误撞的利比亚商人,让我开始考虑和老童合作铝合金门窗出口。本周老尼的信又让我开始忙起来,没有想到我轻松地就搞定了工厂的目录和价格,也和工厂建立了联系。看来,的确需要JUST DO IT,我以前顾虑太多,光是个邮寄地址就不敢公布。另外,事实证明我需要充分发挥电子邮件的作用,并不逊于电话。因为掌握了老尼的底牌,并且考虑到他们在中国不受欢迎和重视的事实,搞定他们应该有不小的胜算!即使没有在他们身上成功,但我现在已经掌握了SALES KIT,可以正式营销这些新产品了!看来,开发新产品,熟悉新产品的确并不难。

接下来的半个月应该是收获的季节:合页的佣金,TONY的PAYMENT,还有潜在的VICTOR COMMISSION,老黑久拖不决的单子月底前结清,新的老黑来华带来新单新机会……。以及自己的新方向:铝合金门窗网站以及卫浴新产品的营销。可以说很充实,很值得期待。

但内心却有点惴惴不安,毕竟这些应收帐款一份还没到账!以往的经验证明我从未被黑过,客户都信誉良好,却依然有点不安,啥事也不想做,百无聊赖中等待MONEY COMING!这就是自己性格的弱项了,打起精神!钱马上就要来了,这只是黎明前的黑暗!